。。。

【求助贴】关于放假但是疫情把我和我死对头困在一起他还成小🐏人怎么办?

  1l.     Lz

  

  如题我该怎么办

  

  2l

  这,有点难啊

  

  3l

  楼主先说说你的故事吧

  

  4l     lz

  好吧,我和z是青梅竹马进了同一家公司上班,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和z反目成仇,曾经我也进入别家公司就为了搞垮z的公司,但是由于个人原因还是回到了原来的公司。然后这次五一放假,我们公司放七天,但是就在我跑路的前一天因为疫情我和z被大白拉去了同一家酒店隔离,然后z发烧已经变成小🐏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5l

  

  这个故事真是简单粗暴啊

  

  6l

  

  lz你还好吗?

  

  7l.  Lz

  不好,哎,等等,他,他好像冒烟了,失陪一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8l

  

  冒,冒烟了?

  

  9l

  

  啊,有点可怜啊,楼主不会折磨z吧?

  

  10l.     官方认证第一cp粉头子

  

  要么不是g折磨z,要么就是z折磨g

  

  11l

  楼上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

  

  12l

  楼主还好吗?还活着吗?

  

  13l

  楼主还好吗?还活着吗?

  

  14l

  不会也🐏了?

  

  15l.    Lz

  还活着,那个啥,有没有有用建议啊?

  

  16l

  现在疫情好像还挺严重的,为了自己只能委屈楼主自己了

  

  17l

  

  要不,你也变成小🐏人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8l.  官方认证第一cp粉头子

  

  建议你现在问问他为什么要和你作对?

  

  19l

  楼上好像知道很多啊

  

  20l    lz

  有道理,我去问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1l

  

  @18l.  官方认证第一cp粉头子

  

  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让大家乐一乐吧

  

  22l.  官方认证第一cp粉头子的助理

  

  老大没空,还是我来说吧

  

  23l

  快说快说

  

  24l官方认证第一cp粉头子的助理

   

   楼主和那个z确实是青梅竹马,考的同一所学习,他们不是争第一就是第二,当时老大还是他们的学长。由于一件事楼主和z吵了一架,两个人毕业后进入了老大的公司上班

  

  25l   官方认证第一cp粉头子

  别多说

  

  26l.   官方认证第一cp粉头子的助理

    好的👌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7l

  这就完了

  

  28l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主怎么还不回来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9l    lz

  

  谢谢大家,虽然没有什么有用的建议我们已经在一起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0l

  

  什么玩意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1l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就完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贴已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