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

有一说一

  虽然男人婆总是骂他,但她从不食言。

  就像那一次,黯攻打十二宗,烛龙和句芒在外执行任务遇到了强大的混沌大军。

  为了能把消息传递出去烛龙主动牺牲自己,他虽不愿意承认自己比句芒弱那么一点点,在生死攸关面前没有什么对错。

  “你走吧。”烛龙做好了牺牲的准备,句芒呆愣了一下,大怒:“你要干什么?”烛龙苦笑,坚定道:“你把消息传回宗宫,我留下来。”

  “烛龙,你还想着英雄救美!”混沌越来越多,他们奋力抵抗。

  “走!”句芒在大战中耗尽了体力,可这时不知道哪来的力气,拽着烛龙就跑,硬生生跑出了一条通往宗宫的路。

  “我不会留下你,而且,要英雄救美也是我来!”

  时隔多年,烛龙依然记得这句话。

  回到现在他们两个偷偷摸摸的坐在宗宫屋顶喝酒赏月,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偷懒行为了,恢复秩序一直都是主要目标。

  忙里偷闲,也是没想过的。

  “话痨,你发什么呆?看个月亮都能看傻了?不至于吧?”句芒看着烛龙脸上出现的怀念的脸色,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。

  “当然不是,你还记得那个时候吗?”

  他是真的想问,如果他们不是判官,他们是不是可以和其他猫一样做一对普通……

  “那个时候?”

  “我记得,我不会留下你一只猫,有一说一,我说到做到。”

  句芒知道,天地如此之大只有烛龙会陪在自己身边,多年的情感早已分不清是爱还是……

  “句芒,我……”

  话到嘴边还没说出口被无情打断了,无情已经在下面看他们互诉衷肠(虽然还没有)很久了。

  是时候打断了。

  “烛龙句芒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呃,我们在看,看月亮!大人,您要不要?”烛龙面对无情还是秒变狗腿,句芒真的看不下去他这种行为,几步跳下去,“我回去睡觉,你自己看吧。”

  “哎,哎,别走啊!”烛龙追着句芒去了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